不畏酷暑 民盟大安江姐中学支部教师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18 21:3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梅 自贡频道 刘亿

7月11至15日,为助力脱贫家庭学生发展,提升学生自我学习能力,增强脱贫家庭子女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大安区举行“巩固社区教育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文化自信”夏令营活动,民盟江姐中学支部5名盟员积极参与活动教学,25名脱贫家庭初中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徐双、陈其惠、曹熙华、苏俊、陈梅5名盟员就主动申请承担夏令营教学任务。夏令营开营后,盟员们每天冒着酷暑,从市区驱车30余公里来到牛佛镇中学,大家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为学生们带去精彩授课。

参与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看到教室里一张张淳朴、善良,充满对知识渴望的脸庞,辛苦也值得,“作为一位盟员、一名教师,除做好自身岗位工作,还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