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莅临大安区调研

2022-07-15 20:1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娟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近日,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一支部副主委、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志平博士到大安区调研,民盟大安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罗林陪同。

调研过程中,赵志平一行到谢八食品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总经理谢厚根介绍目前的经营状况,重点讲述产品开发中的食品保鲜、线上销售受限等问题,以及怎样从为他人做贴牌到创立自己品牌。

赵志平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与专长,希望能利用大学科研平台,与企业在食品加工研发方面有更多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出品牌、做大规模献计出力。

罗林对赵志平一行冒着酷暑来大安调研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献良策出真招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要提高创新引领发展意识,主动与科研院校、行业专家对接,做出名优品牌,拓展市场,壮大企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这是民盟大安总支与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连续多年的合作活动,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发挥智力优势,把脉企业难点痛点,共同为企业纾困解难出谋划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