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统战系统干部齐力共筑防疫屏障

2022-07-15 20:1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凤 江从键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近日,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助力构筑全民防疫屏障,大安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顶高温战酷暑,协助大安区流动接种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收集好接种老人的情况信息,注意提前做好预约登记。”

“大安区回龙镇还有两位老年人未接种新冠疫苗。”

“何市镇也有两位老人未接种,正在对接他们的具体情况。”

“好的,我这边抓紧联系负责接种的医务人员,做好预约登记。”

“抓紧联系疫情防控组,做好文峰山小区两位老人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周嬢嬢,您是住在3号楼1单元吗?我们马上就到。”

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的统筹安排部署下,区委统战部的干部职工们冒着连日来的高温,走街串巷,敲门入户,迅速对接需要接种疫苗的老人们的具体信息、联系医务人员、做好预约登记、开展接种工作……

“年轻人,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为我们跑来跑去的,千万可别中暑了。”一位刚接种的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

“嬢嬢,没得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服务队的几个工作人员说道。

在比以往显得更为炎热的这个酷夏,大安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与广大医护人员一起同心接力,用自己的汗水和为民服务的初心,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