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暖心义诊进社区

2022-07-01 12:4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朝霞 自贡频道 宋雨馨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助力“农事贡享”为民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在大安区马冲口街道沙鱼坝社区铸钢花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便捷医疗服务。

据了解,大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农工党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妇产科、中医科、艾灸、按摩、儿科、测血压等方面的免费体检与诊疗。党员们用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为工作主线,用心用情开展主题教育与“农事贡享”为民办实事活动,将组织社会服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充分调动党派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把优质贴心的医疗资源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