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17: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郭彬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自贡市大安区委政法委、区委国安办、区司法局以及龙井街道等相关部门在广华和大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全区各镇街、部门也通过LED、门户网站、宣传条幅以及举办知识问答、绘画展览等多形势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区共展出宣传展板16块,发放手提袋、围裙、画册、卡片等宣传资料1.5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得到增强,全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提升,营造出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