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人社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6:0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扬 李雪梅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众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向纪念碑,默哀、敬献手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党员们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中重温入党之路,提升党员党性。

同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进行廉政宣誓,以铿锵的誓言进行承诺,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决心。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慎终追远、不忘来路。在这个气氛凝重的节日里,不仅表达对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的深切缅怀,同时强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铭记。自贡市大安区人社系统所有党员干部将坚强作风建设、坚守廉洁准则、坚定民生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