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2022年第一次集体经济发展现场交流学习会在大安区召开

2022-03-31 11:3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丝雨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3月30日,自贡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现场交流学习会在大安区召开。

自贡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刘江南,各区县分管领导、业务股站负责人和试点村集体经济组织理事长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组现场参观何市镇十字村肉鸡养殖、大山铺镇恐龙村青龙驿站等村集体经济项目。

随后,在座谈会上,新店镇围绕集体经济组织承接小微工程做交流发言,何市镇十字村、大山铺镇恐龙村介绍集体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各区县围绕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议及2022年工作安排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刘江南指出,相关部门要拓展视野,积极探索发展路径,不断学习发展经验。要整合资源,加强整合项目资金、扶持政策、优势资源。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平级部门之间的横向联动以及上下级部门之间的纵向联动。要做好宣传,做好发现培育、挖掘树造、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