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工业企业

2022-02-23 20:3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幸云谦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2月22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系统推进区委“1246”战略举措,突出创先争优的导向,保持顽强拼搏的韧劲,奋力推动大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彭长林一行先后来到自贡市嘉特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威鹏电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沃纳科智能工业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锅炉工业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办公环境、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围绕企业下一步发展研究对策措施。

彭长林要求,工业企业是支撑大安区发展的强大力量,是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内容。区级相关部门要突出以创新为引领,坚持“三抓联动”“四重并举”,加快做强产业支撑、做大经济总量、做优发展质量,推动产业发展全面提质突破。

彭长林强调,要坚持“近学成都、远学苏州、对标昆山”,树立尊商重企意识,加快创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大安营商环境品牌;深化干部驻企首席服务制度,推行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建立线上线下“店小二”服务体系和制度,全力助推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大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帅,区政府副区长刘明东,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