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调研辖区街道

2022-02-17 16: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2月15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凤凰街、和平街、凉高山街、大安街、马冲口街、龙井街,详细了解并查看机构运行、班子成员配备、办公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帅参加。

彭长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紧抓不放政治建设,深入落实市委“1743”战略举措、建设“四个城市”目标任务,系统推进区委“1246”战略举措,认真领会市委提出的“越是到基层越需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深刻含义,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同时,要紧抓不放经济发展,牢牢把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旅游配套、特色街区打造;紧抓不放社会治理,不断深化群众自治能力、加强品牌打造、激活社会组织、提升社会服务。

彭长林要求,要紧抓不放疫情防控,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任务”,时刻绷紧脑子,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收紧口子,筑牢“外防输入”屏障;盯紧空子,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打牢底子,提升“流调溯源”等工作能力;喊破嗓子,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彭长林强调,要紧抓不放安全稳定,切实抓好隐患排查,督促、考核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紧抓不放党的建设,树牢党建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对标对表意识、抓班子带队伍意识;紧抓不放纪律作风,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切实做一名“五官端正”的好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