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02-16 18:5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罗翼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2月15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统战工作形势和统战领域风险挑战,对新时代和新阶段的统战工作提出方向,全区统战成员务必要把会议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唐正涛强调,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做好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要积极稳妥应对和防范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真正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