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家乡发展 大安区举行商会年会暨返乡人士投资座谈会

2022-01-30 13:3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28日,自贡市大安区举行2021年商会年会暨2022年返乡人士投资座谈会。自贡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杨荣春,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致辞,区政协主席关义彬等出席。区领导唐正涛、刘明东出席。

座谈会上,大安区政府副区长刘明东推介大安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深圳市亿天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益生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大安建设发展作交流发言。

杨荣春在讲话中对大安区工商联(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杨荣春要求,大安区工商联(商会)要进一步树立团结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以“引领者”的姿态奔向新赛道,以主动作为展现商会组织团结奋进的激情与担当。大安区各民营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开阔登高望远、观势谋局的视野,以“善弈者”的姿态拥抱新时代,以崭新作为展现自贡企业家激流勇进的奋斗激情与担当。

此外,在外返乡人士要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以“笃行者”的姿态塑铸新风骨勇担新责任,以崭新的姿态展现自贡企业家成人达己的激情与担当。

自贡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安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工作,相信在大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大安的民营经济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彭长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大安建设发展的知名人士、企业家、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彭长林指出,今天的大安,已成为一片潜力无限的投资热土,热忱欢迎大家投资大安、兴业大安,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过去一年大安变化很大,经济实力、文旅产业、农业产业、城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成效明显。

同时,大安是自贡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东部新城开发、自贡市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文旅名城三年行动计划等都为大安未来发展创造前所未有的机遇。

彭长林强调,2022年,全区上下要全力打造省级工业园区和内自同城先行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入落实市委“1743”战略举措、推进区委“1246”战略举措,奋力实现大安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