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开展春节前督导检查

2022-01-28 20:2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易文彬 幸云谦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27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大安区领导陈帅、张华、徐昇等参加。

彭长林一行先后前往中华彩灯大世界、自贡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东方龙源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机制、主要风险和防控措施等情况。

彭长林指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企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好各类风险的排查管控,增强应急和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加大值班值守和巡检巡查力度,切实把员工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彭长林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战略布局、发展规划和研发创新等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排查治理存在的问题隐患,解决发展升级遇到的困境难题,平衡安全与发展、监督与服务,为全区的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