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在职县级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8 20:2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甘宗敏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节日温暖,日前,自贡市大安区29名在职县级领导怀着对老干部的敬重之心,先后走访慰问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大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先后看望裴建成和李大中两位老干部,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他都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大安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

彭长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起步之年,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大安的工作。

彭长林要求,大安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常怀敬老之心、倾注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敬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满腔热情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与全区人民共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成果。

老干部们对大安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将继续关心支持大安区各项工作,为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