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1 19: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高艳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20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大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朱莉出席并讲话,全区各镇(街)工会主席、劳模先进代表、困难职工(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职工代表43人参加。

会上,大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本次送温暖工作作安排部署,现场向基层工会及各类代表发放送温暖资金75万余元。随后,举行全区劳模代表座谈会。

朱莉向与会者表达亲切问候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朱莉要求,大安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送温暖工作的重要性,明确送温暖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送温暖工作的组织领导。

朱莉强调,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全区职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