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1:1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俊聪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月15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区疫情防控隔离点部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帅等参加。

彭长林一行先后前往大安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自贡建国饭店、明宇丽雅酒店等点位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隔离点硬件设施、人员配备、隔离管理等情况。

彭长林要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完善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各点位要认真检查各项基础设施,确保电力、消防等设备配备到位,对可能存在的漏洞和风险要逐一排查、认真整改,确保作为隔离点使用时不出意外、不留问题。

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对隔离点建设的指导与监督,分步骤快速推进隔离点建设;保障人员配备和培训,不仅要满足隔离点位在使用时的正常运转,还要掌握对各类紧急情况发生时的设备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置技能。

彭长林强调,各单位要完善方案、做好准备、加紧落实,制定具体建设实施方案,为隔离点配置和建设工作提供遵循,同时进一步探索部署新隔离点的可能性,为启用各点位隔离点功能做好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