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长唐小华带队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2021-12-31 15: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易文彬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30日,自贡市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带队调研督导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工作,副区长华茂等参加。

唐小华一行实地调研四川东方锅炉工业锅炉集团有限公司、自贡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凉水井储配站和川南皮革城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主要工艺流程、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措施、现阶段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环保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唐小华指出,当前正值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各生产经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强化每一层面、每一环节、每一单元的责任落实,确保监管无盲区、责任不断档。

唐小华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环保工作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要抓实抓细各项相关工作,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