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领导干部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2021-12-27 10:5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俊聪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25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分别带队调研督导全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彭长林一行首先来到龙井街道广华山小学,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秩序及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

彭长林表示,要持续维护学校周边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针对老旧小区多发的各类顽固问题,加大力度整改,做细做实整改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整改效果不反弹,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

随后,彭长林一行前往回龙镇、牛佛镇、庙坝镇,查看环境卫生秩序、疫情防控工作及公益广告内容覆盖等情况。

彭长林强调,要加大环境卫生问题整治力度,做好细节工作,对各类卫生死角顽固点位要做到精细化管理,扎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文明城市工作始终,严格推进各项防疫要求,确保排查到位、管控落实;明确分工、分片包干,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责任区域和工作职责,走上一线,加大力度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唐小华一行先后前往和平街道益民农贸市场、恐龙博物馆、团结镇、新民镇、凤凰街道等地,详细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环境卫生等新问题,现场交办处理并明确整改要求。

唐小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保持高昂的精气神对待创文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清晰思路、掌握方法、压实责任,严格对标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强部门联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悉,为持续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大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区政协主席关义彬、区委副书记邹勇以及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前往联系镇街和各处点位,现场督导创文工作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