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暖心“娘家人” 大安区走访慰问在蓉农民工

2021-12-23 16:5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玮炜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23日,自贡市大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安区总工会、大安区工商联组成慰问组,赴成都慰问在蓉大安籍农民工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家乡人的关怀。

座谈会上,慰问组向农民工代表及所有在蓉打拼的大安籍农民工表达敬意,传达元旦、春节的祝福。

同时,大安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向农民工代表传达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介绍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农民工权益维护、帮扶慰问、技能提升等方面政策。

慰问组一行与农民工热切交谈,强调目前大安前景广阔,正是回乡发展的大好时机,殷切期盼在蓉农民工回乡创业就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交流中,成都大安商会会长陈俊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为家乡发展的成就感到自豪。他表示,商会将进一步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共谋发展。

会上农民工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对政府关怀的感谢,希望有机会能回到大安共同建设家乡。慰问组一行现场为在蓉大安籍农民工代表送上慰问“大礼包”及慰问金。

截至目前,大安区慰问组为驻渝、驻滇、驻蓉务工的73名大安籍农民工代表送去2022年元旦、春节的慰问,发放慰问金近4万元,让在外大安籍农民工感受到大安区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