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12-23 10:5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幸云谦 自贡频道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21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就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宏等参加。

彭长林一行先后到东部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施工现场、区邻里中心项目和自贡燎原实验学校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各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

彭长林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234”经济工作思路,系统推进区委“1246”战略举措,奋力实现大安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抓项目、促投资的能力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投资活力,形成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

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度谋划项目、强力推动项目、精心服务项目;坚持精准发力、攻坚突破,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狠抓项目落地落实。

彭长林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持“三抓联动”“四重并举”,抓牢抓实项目建设,为努力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