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供电 大安区全面落实电价改革

2021-12-17 16:1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江洪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17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今冬明春保电及落实一般工商业市场化电价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本地区电力保供,日前,该区科技和经信局、国网大安区供电中心共同组织全区重点工商业用户召开政策宣贯会。

座谈会上,大安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就本次会议背景做介绍。

随后,大安中心客户服务室对今冬明春保供电形势进行宣讲,向与会代表宣贯《关于全省节约用电倡议书》,就近期国家发改委出台的关于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于客户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宣贯会旨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电价改革工作要求,让客户真正享受电价改革带来的红利,抢抓发展机遇。

此外,将继续做好电力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客户“用好电”,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的电力供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并呼吁广大电力客户在日常生产和生活中做到节能减耗、科学用电、响应绿色低碳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大安区政府监管部门、供电公司、电力客户之间将相互沟通交流,吃透中央、省上、地方有序用电和费价改革政策,助力企业挖掘降本增效潜力,切实帮助社会经济发展。

同时,供电公司要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扎实服务好供区内广大电力客户;各企业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支持现有政策,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及供电公司开展工作,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