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6 19:1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思如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获悉,日前,该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自贡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

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区政协主席关义彬,区委副书记邹勇,区领导董如荣、朱莉、杜秀才、唐正涛、刘意川、陈帅、赵宏等出席会议。

彭长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市委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各项工作。

彭长林指出,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在立足市情、着眼大局、把握大势中科学谋划全市发展,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部署举措实,目标高远、路径清晰。

《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人民性、全民性、大众性、科学性、连续性、可操作性、时效性,是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彭长林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认真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决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和主动认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主动对照自身工作职责,明确任务书、时间表、作战图,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统筹兼顾抓落实、提振精神抓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系统推进区委“1246”战略举措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我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全区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努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创设大安发展新优势,为自贡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贡献大安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