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督查创文工作

2021-12-06 14:3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思如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2月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到东大国际川南家居城、区行政审批局、大山铺镇农贸市场调研督导点位对标存在问题以及周边环境卫生突出问题。

彭长林一行首先来到东大国际川南家居城、行政审批大厅,实地查看环境卫生问题并详细了解政务大厅创建情况。

彭长林强调,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在做细做实硬件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文明服务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

在大山铺农贸市场,彭长林现场查看公共厕所以及市场环境卫生秩序问题。

彭长林要求,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最为直观的窗口,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和管理秩序等问题,要按照服务文明、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的总体要求,强化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全面推动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自贡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大安区各相关部门精准对标,迅速抓好整改,逐条落实,对通报的问题逐个销号,各级各部门统筹联动,强化条块结合,形成创建合力,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顺利通过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