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发展定位 大安区扎实推进三多古寨建设

2021-11-25 15:2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幸云谦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1月23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调研三多寨镇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干部座谈会。大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严明等参加。

彭长林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三多寨镇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三多寨镇负责人对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古寨建设规划等情况的汇报。

彭长林强调,全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心怀“国之大者”,学习先进地区先进经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找准发展定位,做到心中有数,立足三多寨镇实际,打造“一条路、一个园区、一个景区”,大力发展旅游;狠抓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文旅、农业园区、工业等项目,不断推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提高村级班子的战斗力。

同时,全镇上下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时回应解决民生诉求,为民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抓紧抓好环保、安全、疫情防控、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各项工作,稳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