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8亿元 大安区3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09 09:0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0月8日,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自贡分会场暨自贡航空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等44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据悉,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44个,总投资16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4亿元。

大安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代表项目介自贡市东北部新城实验学校,位于大安区新民镇燎源村,总投资3.86亿元,占地约138亩,总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运动(活动)场地2.28万平方米。

该校按照“国家标准、川南一流、自贡特色”理念和要求设计,计划用兰年时间、分三期建成一座可容纳约3000人的公办九年制学校(含幼儿园),该校是东北部新城首所高品质公办学校,是大安区回应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强烈期盼、争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重要举措,也将加速推动东北部新城建设成为高品质生活宜居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