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问答” 大安区创新环保宣传模式

2021-09-13 17:0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韩光芬 胡林姝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结合文化进公园活动,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9月11日,由自贡市大安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保护生态环境文化进公园活动”在自贡市燊海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文艺表演+展板宣传+有奖问答的形式,一曲欢快热烈的开场歌舞《母亲是中华》,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小品《签约》、女声独唱《说唱脸谱》、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节目精彩呈现,整场活动持续2个小时,周边社区居民纷纷赞不绝口、如痴如醉,表示在自家门口既能感受文化氛围又能学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市民在游玩中享受到免费的文化大餐,同时带动市民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给秋天的燊海公园增添别样的风采。

下一步,大安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结合“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乐民”活动,继续在全区各镇、街、社区、学校、企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为全区文化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