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农旅” 大安区三多寨镇力争实现全域旅游发展

2021-08-20 11:4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鑫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8月17日,自贡市工商联副主席、大安区工商联主席、四川威鹏电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永树一行到三多寨镇调研洽谈合作开发三多古寨旅游资源相关事宜。

调研过程中,三多寨镇负责人对陈永树一行到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三多寨镇近年来深入挖掘“川南寨堡之首”独特资源,保护建设古街旧市,创成三多古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下一步,三多寨镇将继续集中力量整合资金建设盐商文化陈列室、肖岩避暑山庄、古寨寻踪、防空洞探秘等景点,争取将三多古寨创建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

陈永树表示,作为三多寨人,诚挚感谢三多寨镇党委政府的盛情邀请,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同时指出三多寨镇只有坚持走“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从而推动乡村振兴的路子,进一步拓宽文化消费增长空间,才能进一步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的目标。

此外,双方就古寨内“网红”建筑物致远楼、上梨园、一线天及柚子林等景点的旅游发展前景、规划设计及商业合作开发进行深入洽谈,并确定形成畅通的联络机制,定期对接推进合作相关事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