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工委赴自贡大安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2021-04-29 16: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何垚 魏华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助力“建自合作”,深化“建安合作”,4月29日,民建省直工委赴自贡市大安区开展“为爱而来·守护成长”公益捐赠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民建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刘淑华,省妇联法律顾问处副处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民建省直工委五支部副主委赵珂,等出席活动。

民建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民建自贡市委秘书长黄慧,民建大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冯华富,中共大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喜彬陪同参加。

在民建省委、省妇联实际走访大安区回龙镇中心校后,来到大安区回龙镇中学举行“为爱而来·守护成长”公益捐赠仪式。刘淑华、赵珂分别进行授牌,将价值15万元的647册图书、16台电脑等教育物资捐赠给大安区回龙镇中心校、庙坝镇中心校和永嘉初级中学校,受益学校代表及校方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参与和支持。”赵珂表示,省妇联将继续做好积极对上争取和对下协调支持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

刘淑华表示,公益捐赠活动的开展是“建自合作”平台积极发挥纽带作用的结果。同时,特别感谢省妇联为此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更多的民建会员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王孝谦对参与本次捐赠仪式的民建省委、省妇联的领导、嘉宾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

“向大安区学校捐赠电脑和书籍,饱含着民建省委、民建市委,对自贡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王孝谦强调,这不仅是民建市委落实“建安合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民建省委持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大力支持“建自合作”,深化党派与地方合作,助推地方发展的具体体现。

公益捐赠仪式结束后,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儿童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海梅再次来到大安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得到全场师生的热烈响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