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开展村(社区)治理专干培训

2021-04-19 19:4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谢敏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抓好基层治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4月19日,自贡市大安区村(社区)治理专干培训班在该区委党校开班,全区121名村(社区)治理专干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用“集中授课+分散自学+参观学习+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党百年辉煌历程及启示、社会组织培育、矛盾纠纷化解、集体经济发展等当前热点难点。

大安区基层干部表示,将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解决能力与社会发展新形势不适应的问题,提升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能力,端正态度,潜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下一步,该区将明确目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着力完善治理服务的功能,全面提升村(社区)党建工作的水平,推动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开创新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