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检察:一声嘱咐助清廉 一封家书扬清风

2021-04-18 19:2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隆昊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8日,川观新闻从自贡市大安区检察院获悉,该院组织开展“一份倡议送清风,一封家书促清廉”主题活动。

该院教整办向全院干警及家属发放《清风大检 从家出发》倡议书,号召全院干警及家属做政治建检的忠实拥护者,公正司法的坚定支持者,廉洁自律的有力监督者,共同筑牢家庭筑廉的“后方防线”,为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有力的家庭保障。

同时,倡议干警家属以家书的方式叙浓厚亲情,用家风表廉政清风。全院干警家属积极参与,以家人之名告诫干警廉洁从检的重要性,当好“廉内助”,做好“监督员”,进一步强化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该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希望我的好妈妈当一名好检察官。”一封封家书承载的不仅仅是亲笔一字一字写下的温馨亲情,还有对于“儿子”“女儿”“妈妈”“爱人”的恳切期望。

“贤能兴家,廉可避祸”。纸短情长,共筑屏障。此次“一份倡议送清风,一封家书助清廉”活动用温情的方式进一步筑牢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