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政联席会

2021-04-14 11:3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幸云谦 自贡频道 万方雄

4月12日,2021年自贡市大安区第一季度党政联席会召开。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分工,听取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昭国强调,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提升的态势,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经济运行势头持续向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开工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全区上下工作理念、方式、作风都得到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学习领会“三看三干”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成为一种常态。

张昭国要求,二季度各条线各领域必须坚定“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各项指标提速升位、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目标要求,在重点领域、重要任务持续聚焦发力,以超常的付出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昭国表示,各领导干部要坚定干的信心、找对干的方法、拓展干的视野,务必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镇街一把手要把牢上级精神、刚性强化落实、高标实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同时,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大安“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大安区将紧抓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加强常规线上企业的培养,保持经济指标较快增长;抓好项目推进,快速推进基础设施、工业项目、商业项目、各大园区的建设,全面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相关工作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根据区上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迎接省级环保督查有关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