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风采!大安区开展选调生暨高端人才乐跑活动

2021-04-14 11:3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幸云谦 自贡频道 万方雄

4月14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干部人才队伍活力,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日前,该区组织开展选调生暨高端人才乐跑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日,大安区历届选调生、高端人才代表汇聚大安区青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集中参加自贡城投杯·2021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自贡站赛事活动。

上午9时,19名年轻干部以燎原路为起点,开启全长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程,选手们热情奔跑,激烈追逐,展现出顽强拼搏、奋力向前、不轻言弃的竞赛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大安区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关心关爱干部人才成长,定期召开人才工作、选调生和高端人才座谈会,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和工作动态。

该区去年实施“三百工程”第2期干部培养计划以来,共遴选85后、90后干部人才培养对象300名进行递进培养,4名高端人才入选“盐都百千万英才计划”,1人入选“双千计划”,1人入选“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