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4-13 21: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林玲 自贡频道 万方雄

4月13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日前,该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3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将学党史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第一课”,让学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学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和知识测试等形式,围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邀请区级部门领导和党校教师授课。

该区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