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举行区乡换届工作动员会

2021-04-13 21:4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4月12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区乡换届工作动员会。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作换届工作动员讲话并开展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警钟》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张昭国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换届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大安区将于近日组织开展换届工作专题培训。区领导李旭、姚太胜、唐小华、周永丰、朱莉、唐正涛、覃治、张华、漆红敏等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