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启动项目攻坚三年行动暨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

2021-03-31 10:2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思如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29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项目攻坚三年行动暨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张昭国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余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项目攻坚三年行动暨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表扬2020年工业和服务业十强企业、2020年度优秀服务业企业、促进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大安区项目攻坚三年行动和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张昭国指出,今年是自贡市委决定的“项目攻坚年”“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基于促落实要有抓手、抓发展要有重点、破难题要有切口,将“两项行动”在会上一同研究、一同部署,一同动员、一同推进。

张昭国要求,项目建设再攻坚,夯实发展硬支撑,要拿足攻坚气势、做实项目投资、选好招商方法。开放步伐再加快,培塑发展新优势,要在区域合作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打造枢纽中加快发展通道经济、在创新创造中加快向外拓展优势。营商环境再升级,增强发展竞争力。要通过服务升级提升企业获得感、通过效能升级提升企业满意度、通过保障升级提升企业归属感。

张昭国强调,开展“两项行动”,重在抓落实、见行动、求实效。全区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在项目攻坚中担当实干、在开放发展中展现风采、在环境建设中争创一流,推动区委“2515”战略举措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领导李旭、姚太胜、唐小华、周永丰、朱莉、唐正涛、覃治、刘意川、张华等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