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宜宾两地网红齐聚乡村 直播带货助力川南齐发展

2021-01-06 21:3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2日,以“网红直播下乡村,助力川南一体化”为主题的“春见柑橘”品鉴会活动,在宜宾市叙州区友泰绿色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农庄举办。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率大安网络人士联谊会、自贡釜溪印象、屏山在线等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积极探索“农产品+电商平台+网红直播”的模式,形成集种植、电商直播带货、旅游、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现代田园经济。

此次品鉴会活动还得到四川省各地方政府及各界杰出企业的高度重视,为推动乡村经济发展,提升经济效能,实现区域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本次“春见柑橘”品鉴活动的开展,以网红直播下乡村的方式,助力川南一体化经济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可继续借助当下最热门的网红直播文化、短视频推广、直播带货方式,通过网红销售及产品推广联动模式,打通农产品多渠道销售,推动川南地区整体消费,整合力量,共同协力,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