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未来!大安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2021-01-06 21:3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益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5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区十一届五次党代会报告座谈会,本次会议分三组同时进行,分别由区委书记张昭国,区委副书记余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小华主持召开。

会议介绍《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自贡市大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五大行动方案起草情况。

与会人员着眼大安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反映新时代新要求,体现全区群众的热切期盼,对推动大安质量发展,创成天府旅游名县、打造内自同城先行区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充分体现区委科学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责任担当,为今后五年乃至未来十五年大安的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行动指南和遵循。

与会领导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对于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将在会后进行汇总梳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报告内容,并将建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希望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等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安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推动大安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

区领导李旭、朱莉、罗林、倪煜旻、胡立,李波、刘勇、冯华富,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