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马拉松即将开跑 这些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0-12-15 17:5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自贡城投杯·2020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12月20日09:00至12:30在大安区青龙湖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期间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届时将对此次半程马拉松赛道实施分时、分段临时交通限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区域: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2月20日06:00至12月20日12:30。

(二)管制区域:恐龙大道燎鹅路路口—燎鹅路、大安区青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道路。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持有本赛事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及停放。

(二)如需经过管制路段的过往车辆可通过自华路、龙自路、G427(原S206)等赛道外围道路进行绕行。

(三)因赛场周边道路条件有限未设置赛事专用停车场,参赛选手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赛事公交摆渡车参赛,或将车辆停放于东大家私城等停车场乘坐摆渡公交。

(四)比赛期间,一切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执勤人员指挥,凡是不听指挥,冲闯交通管制区域、路段、警戒带等违法行为,将按照法律规定,依法从严处理。

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并提前做好安排,选择适当路线、方式、时间,避免影响出行。

交通管制及绕行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