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资不能拖!大安确保欠薪问题实现节前清零

2020-12-15 17:5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祁宁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2月15日,自贡市大安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根治欠薪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根治欠薪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全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及近期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自贡东北部新城管委会、大山铺镇政府就根治欠薪工作推进情况作大会发言。

该区将迅速组织力量,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欠薪隐患或欠薪问题,要立即反馈汇报,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措施,限时化解。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资延期支付和欠薪问题多发、高发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大安区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部门间合作协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确保欠薪问题实现节前清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