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自贡市公安局公开征集工程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线索

2020-08-24 17: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秦勇

8月24日,川报观察记者从自贡市公安局获悉,为规范自贡招投标市场行为,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该市公安机关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打击整治专项工作。

目前,正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工程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此次线索征集范围包括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报价、投标人与招标人串通投标、投标人采取威胁、欺骗或者贿赂等非法手段串通投标,以及其他与工程招投标领域相关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线索征集,举报人应采取实名举报的方式,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箱、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

需要注意的是,在提供问题线索时,应列明项目名称、问题发生时间、违法犯罪行为等具体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明确可查的问题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涉及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线索,依法依规移送纪委监委追究责任。

此外,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发现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查处;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