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安代言创名县 大安首届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闭幕

2020-06-12 21:4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刘亿

6月12日,自贡大安区首届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闭幕,14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与形象气质、模拟讲解、抽选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励角逐,最终,马爽爽荣获金牌讲解员称号。

决赛设选手个人金牌讲解员1名、银牌讲解员2名、铜牌讲解员各3名;优秀奖、优胜奖各4名。

本次大赛展示了大安区导游、讲解员的风采和形象,提升旅游人才技能,优化旅游区(点)服务,充分展现与宣传大安区旅游资源和深邃文化内涵。

大安区具有丰富而独特的文旅资源,这里有亿万年的恐龙遗址、两千年的井盐历史、800年的彩灯风情,以及牛佛古镇、三多古寨、老盐场1957等,自贡的盐、龙、灯、美食四张名片集聚在大安区,大安文旅融合发展在自贡具有代表性,也是四川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大安区在深度挖掘文旅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同时,培养储备旅游人才,为大安代言,助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