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国玫瑰海通过国家AAA级景区现场验收

2020-06-12 15: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6月11日,由自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邹勇带队的国家AAA级景区现场评审小组对自贡·中国玫瑰海开展现场检查与评定工作。大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永丰陪同检查并参加评审会,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三多寨镇、牛佛镇等镇街、部门参加。

评审小组一行首先来到景区实地查看,在游客中心详细了解景区概述、旅游服务、扶贫措施等情况;随后检查了景区各功能室并乘坐观光车沿途查看跑马场、游乐园、玫瑰迷宫等景点,听取景区负责人对自贡·中国玫瑰海未来规划的介绍。

在实地查看景区后,评审小组对自贡·中国玫瑰海创建国家AAA级景区相关佐证资料进行检查并打分。专家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就现场检查情况及景区创建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周永丰对评审小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创建国家A级景区是大安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要得分点,将做到精准整改、科学创建、注重营销、业态优化、强化宣传。邹勇强调,景区要遵守A级景区管理,及时完成整改事项,做到规范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功能。会议最后,现场评审小组一致同意自贡·中国玫瑰海通过本次国家AAA级景区现场验收。(朱莉 向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