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19-11-07 16: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11月6日,大安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如贝参加会议。

会上,大安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对标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昭国强调,各参会同志要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把调研意见和建议放回矛盾的原点,邀请涉及调研问题的基层代表一起来讨论,对调研成果进行再审示,再锤炼。要把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要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检查边整改。要在调研过程中做到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安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辖区重点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符合大安区实际、特点的调研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题教育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缪佳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