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弘扬中医文化 促进居民健康

www.scol.com.cn (2019-07-23 20:5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日前,大安区卫健局组织抽调市中医院、辖区内医疗机构中医专家骨干在和大广场开展《中医药法》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中医特色治疗的宣传展架、中医保健宣传资料及《中医药法》宣传手册,医疗服务团队向现场群众分发《中医药法》并解读相关政策,专家们一一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喜爱并使用中医药,倡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同时,专家还为现场群众问诊把脉、进行体质辨识、制定健康方案,并提供小儿捏拿、耳穴压丸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让现场群众切身体验到中医药治疗这一传统瑰宝。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普法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免费义诊100余人次,现场接受中医适宜技术体验30余人次。

(梁巧 王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