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开展乱搭棚伞专项整治 拆棚伞还道于民

www.scol.com.cn (2019-06-19 16:4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大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制定整治方案,携手龙井街派出所和龙井街道社区等部门联合启动对五星街菜市场大楻桶沿线的乱搭乱建、乱丢乱扔、乱占道等各项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10余名,小型垃圾转运车(2吨)1辆,皮卡车1辆,拆除乱搭乱建彩钢棚约200平方米、塑料棚约100平方米、混泥土炉灶货架约20平方米,取缔占道经营25起,清运大件垃圾5车,约10吨,清理卫生死角垃圾6车,约5吨。通过连夜突击整治,整个沿线所存在的问题彻底根治,沿线市容规范整齐,道路干净整洁,过往行人无不举手称赞。热心网友在西秦论坛发帖称赞,点击率已近2万。

下一步,全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严厉打击,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王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