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召开重大项目督导会: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1日,大安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会,对重大项目建设实效,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再部署、再安排。区委书记张昭国,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参加督导。

张昭国一行先后到大安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东北部新城配套基础设施道路一期工程、川南音乐文化广场、大安区东部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自贡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大安民俗城等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联系县级领导汇报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督导项目规划、建设、投资进度,并同项目业主亲切交流,与分管联系县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张昭国要求,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牢抓实项目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路线图,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务必依据合同、协议执行。区政府、项目负责人都要讲诚信,有问题及时报上级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进行协调解决。

张昭国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政法部门依法保护重大项目推进,依法保证相关各利益群体的利益,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各群体利益不受损失,如有破坏、扰乱重大项目推进一律依法进行打击,确保项目的正常施工有力推进。

区领导李旭、陈科、李波、刘勇、魏玉华、钟声荣,区级部门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会。

(段红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