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启动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为“两考”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9-06-05 15:5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高考、中考在即,为做好两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保障两考顺利进行,6月3日起,大安区启动“两考”考前学校卫生和周边住宿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全覆盖对全区高考、中考点、结业考试5个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重点督查高考、中考考点学校的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考点学校周边宾馆旅店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供顾客使用的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与消毒设施、保洁设施、布草间的配备和卫生状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执法人员及时下达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两考卫生安全。

届时,大安区将安排落实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进行驻点巡查,为“两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王益 罗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