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挂车假牌假证还上路 “电警”查处显神威

www.scol.com.cn (2019-05-27 17:3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6日12时许,大安交警大队“电警”报警:北环路行驶的一车牌为川K63796重型半挂牵引车涉嫌“假牌”。民警通过综合比对、研判,逐步摸清嫌疑车辆行驶轨迹及规律,在基本确定车辆驾驶人后,办案民警通知驾驶人到大安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5月8日,驾驶人刘某到大安交警大队投案接受调查。经询问,该车驾驶人刘某承认其为了车辆不年审、不买保险,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和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并在接到大安交警大队电话后将假号牌丢弃。随后,办案民警前往内江市东兴区将嫌疑车辆查扣、在内江市永安镇将刘某丢弃的假号牌寻回。

最终,刘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及使用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的处罚,驾驶证被记24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