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首个“光荣之家”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5-27 17: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做好大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5月22日,大安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光荣牌悬挂培训会。大安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杜秀才,区政府副区长吴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安区相关部门、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杜秀才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悬挂光荣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相关工作;退役军人工作有较强的政策性、法规性,有十分强烈的敏感性,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严格责任,依法厚爱;要深入宣传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吴革指出,开展为广大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落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环节,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据悉,22日上午自贡市军分区政委李塘为该区首个“光荣之家”——现役军人邓建家庭悬挂牌匾。(缪佳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