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住建局党员开展“三创联动”等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3 16:3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30余名党员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结对社区开展“三创联动”入户宣传、卫生大整治等活动。

当天,党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三创联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资料,并走家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三创联动” 、党风廉政建设的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填写自贡市创文创卫调查问卷,并对社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地开展卫生大整治行动。

据悉,大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每周五定期与结对单位开展创文结对活动,今年截至目前,已开展类似结对活动20余次。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指导和协助社区三创联动工作,助推社区“三创联动”工作有序推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了“三创联动”工作的持续深化,同时发挥了党员在“三创联动”工作中的先锋作用。

(王乐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