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消防演练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

www.scol.com.cn (2019-05-23 16: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大安区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熟练掌握灭火基本技能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及公共财产安全,近日,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由大安区科技和经信局和新民镇、四川威鹏电缆有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四川威鹏线缆有限公司员工集合在公司大门,区科技和经信局对此次火灾应急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威鹏公司负责人为员工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应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以及如何自救和逃生。

接下来公司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使用正确消防设施。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大我区工业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力度,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灾情险情的处置能力,不断健全防灾减灾责任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